「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2018年春節,萬家歡樂的節日里,我家也有獨具特點的三樂:老中小三代各得其樂,其樂也融融。 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年逾八旬的老岳父,從珠三角某市回南寧過年,他代表老一輩之樂。大年初一,老人讓我們陪他回老家看一看。岳父原本在南寧某醫院工作,20年前退休后,帶著岳母到珠三角“發揮余熱”——應聘到一家醫院做專家坐診,后來就在那邊定居下來,如今兩位老人僅他一人健在。他的老家在上林縣某村,該村如今成為網上有名的“淘金村”。回到小時候生活過的山村,老岳父十分興奮,他發現村里聳立起一棟棟嶄新的農家別墅,不時還有村人駕駛小轎車奔馳而過。村里人說,近年來男人們大多到非洲淘金,不少人發了點財。當然,微信中吹的發財到流油是假的,鄉親們賺的是辛苦錢,村里至今也沒有哪個娶回非洲媳婦。還有,村里經過“美麗鄉村”建設之后,道路全部硬化,清潔的山泉水引進家家戶戶,環境清潔優美,建起了漂亮的文化戲臺,夜里留守媳婦們跳起歡快的廣場舞……老岳父最高興的是,遇見童年的小伙伴,當與小伙伴用壯話聊起來時,老人的臉上樂開了花。 正是今年風景美,千紅萬紫報春光。過去的一年,對于我們“中年一代”——兄妹仨而言,可謂是各有收獲。由于人到中年,孩子有出路成為最大的收獲:我是老大,兒子在某一線城市工作幾年,去年獲得小小的晉升;妹妹排行第二,她女兒去年當上醫生;弟弟排最小,他女兒也最小,去年他家喜搬新居,且為學區房,為女兒不久就讀中學打下堅實基礎。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在外人看來微不足道的小事,在為人父母的我們兄妹眼里,就是天大的快樂了。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大年三十晚上,我們三家團圓舉杯同慶之際,我提議大人聽孩子們說自己最高興的一件事。我家的大哥哥首先發言,他說春節回家過年,看到老爸老媽頭發白的不多,身體還不錯,這是他最高興的事,說得我和他媽媽心里暖暖的;妹妹的女兒說,她能當上醫生,爸爸媽媽付出了太多太多,她要一輩子好好孝敬父母,直說得她媽媽眼里噙著淚花……輪到年紀最小的妹妹說,她卻害羞不開口。這也難怪,兄妹仨存在著嚴重的代溝:哥哥比妹妹大5歲,比小妹妹大20歲,也就是80后、90后、00后之差別。盡管,由于都是獨生子女,彼此沒有同胞弟妹,他們仨就是親兄妹。 最后,意想不到的快樂場面出現了,00后與眾不同的快樂表達方式是這樣的:年僅10歲的小妹妹拉住姐姐的手說,咱倆比試掰手腕?大人都笑道,姐姐讓妹妹一下喲。不料,小妹妹的媽媽卻說,小女天生神力,在班里掰手腕無人能敵。結果,姐姐真被小妹妹掰輸了。我們大人不信,都說姐姐故意讓的。這時候,小妹妹突然跳起來,沖到剛站著的大哥哥身后,雙手抱住哥哥的兩腿,猛地一用力,竟然把一百多斤重的哥哥抱離地面。 全場在驚訝中爆發出一陣歡叫聲。小妹妹說,這就是我最快樂的事兒。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上世紀七十年代初,我剛上小學。在我的記憶里,我家除了我們的課本,就是一些小人書,基本上沒見過別的書籍。記得那是個嚴寒的冬夜,外面風雪交加,父親裹著一件黑色的舊棉襖,披著一身雪花從大隊部回來。他沒來得及抖落掉身上的雪花,就從棉襖里掏出一本書來。書已經很舊,封面和封底都沒有了,父親說書是他從一個知青那里得來的。我忙拿起來看,剛上一年級的我,只認識紅字,巖字還不認識呢。父親說這本書叫《紅巖》。 父親文化程度不高,只讀過三個月私塾,但父親聰明好學,也因為當時是村黨支部書記,工作之余他認真學習文化,識的字越來越多,后來就能讀書讀報了。 冬夜漫長而寒冷,封閉不嚴的窗戶里,擠進絲絲的寒風。社員們已進入貓冬狀態,父親不再那么忙了。一盞煤油燈,棗核大的燈火搖曳著,一注黑色的煤煙裊裊繞梁,中間坐著父母親,我們圍坐在一旁。父親手里捧著那本《紅巖》,母親納著鞋底。 讀《紅巖》是從父親把書拿回來的那個晚上開始的,從那以后的每個晚上,我們就安靜地圍坐在那盞煤油燈下,聽父親給我們讀書。有時候父親回來晚了,等得我們都打起了瞌睡,可一聽見開門的聲音,馬上就有了精神頭,不等父親坐穩,我就把書取來,放在父親面前。 父親的聲音低緩柔和,帶著磁性,引人入勝。在父親聲情并茂的閱讀中,幼小的我知道了書中江姐的堅貞不屈,成崗的視死如歸,許云峰的舍己為人,劉思揚出淤泥而不染的潔身自好,華子良為了革命而裝瘋作傻,雙槍老太婆的機智勇敢,尤其最后白公館志士們奮勇突圍的一章,讓人心潮澎湃,熱血沸騰,緊張得屏住呼吸,恨不得融入其間,為那些志士們搖旗吶喊。 外面北風呼嘯,室內一盞煤油燈,我們圍坐一圈,父親娓娓動聽的讀書聲,讓那些寒冷的冬夜充滿了溫情,充滿了書香味。正是父親為我們讀書的時光,促成了我愛讀書的好習慣。 上學后每年的清明節,去烈士陵園祭奠烈士,我都要代表班級發言。面對那些烈士墓,我就會想起父親給我讀的《紅巖》里的英雄們,好像長眠在里面的就是江姐,就是許云峰,就是成崗,我的發言就充滿了感情色彩與激情。 雖然那個時候還不諳世事,但卻從那本經典里知道了很多的革命道理,也深知一個共產黨人,為國家和民族奉獻精神的崇高與偉大。近年來,電視劇或者文學,掀起了再解讀“紅色經典”的熱潮,使得那些經典之作再放光芒。我慶幸早年聽過父親讀過《紅巖》這本紅色經典,對它的再度解讀,有了更透徹的理解。 如今,讀書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個夜晚都是我的讀書時光,但父親為我讀《紅巖》的那些個冬夜,依然是我最為懷念的日子,每每回味,似有芬芳的書味香漫延開來,滋潤著當下的讀書時光。 那本《紅巖》,我一直保存至今,書已泛黃,里面有了多處的破損,我非但沒舍得丟棄,反而成了我眾多經典書籍中的經典。它不僅是一本紅色革命書籍,更是一段美好時光的祭奠與懷念。 如果有人問我,活了半輩子,哪段時光是最值得懷念的,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他,是父親為我讀《紅巖》的那些冬夜。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五月龍肘,萬畝杜鵑。坐看流云,霞光烈焰。誰借馬良神筆,錯走王母花園?何時織女下凡,繡盡裙褶漫山?四海游客慕名而至,盡情徜徉浪漫前緣。 游人至,杜鵑怒放百里;彩霞落,鋪開錦繡山川。 悠悠流云俯身看,朵朵山花正吐丹。株株玉露傳香,簇簇花枝絢爛。晨露潤新瓣,猶如美人出浴;清風扶玉蕊,恰似觀音坐蓮。或銀而無暇,或朱而如唇,或白里透紅,貴妃醉酒嬌嗔,西施浣紗側臉。花蕊含蜜,吮吸甘甜。葉底新芽正孕蕾,枝頭喇叭笑看天。風扶裙舞,枝動迷眼。凝眸靜聽,山花鳥語;駐足輕嘆,似水流年。 移步即換景,放眼詩滿山。人生一世,最美紅顏;風回雪舞,抱擁花前。人于叢中雀躍,花于心中釋然。幾坡游人醉,回看天更藍。夢里花海穿梭,醒來月掛窗前。花期一過,再敘來年。 世間百花,我愛杜鵑。贊其甘居嶺壑,汲天地之精氣;嘆其沉默荒野,沐浴日月之靈丹。雅致而不庸俗,色澤而不妖艷。春色敬獻大地,美麗俱付人間! 曾聞杜宇思蜀,魂歸故里;今見子規啼血,花開年年。心馳神往,故里杜鵑!結伴花海,恍若成仙。花遇盛世怒放,人逢美景留篇。喚天下客:不到龍肘,枉然游山!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arrow
arrow

    w86f6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