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絢麗的春天匆匆離別之后,酷熱的夏天悄然來了,一任群芳妒的鳳凰花以她的柔情染紅了夏天。而偏安一隅的蘭花卻靜靜地佇立在我的陽臺上,無暇窺視陽臺之外那繽紛的世界。 我與蘭花結下不解之緣,不僅僅是鐘愛蘭花高潔淡雅的品性,更是得益于了解父親愛蘭花的大女兒的那縷感恩之心。因為我蟄居鄉鎮很難買到自己心儀的蘭花,而遠在素稱“花城”廣州工作的大女兒得知我這一心思,去年春節,她探家返廣州后即捎回了蘭花。我便用花罐給蘭花安上一個家,放在陽臺上。 于陽臺度過了一年多靜穆時光的蘭花,花開得很熱鬧,很絢爛。它那墨綠色的葉子又細又長,舒展著猶如仙女的飄帶。它的朵苞兒更特別,左右兩側伸開,中間的唇瓣翻卷著,形成斗狀,美麗極了。每每凝視陽臺美麗的蘭花,總讓我不由自主地輕吟李白的“婀娜花姿碧葉長,風采難隱谷中香”的詩句。 陽臺上的蘭花,她的美麗僅僅豐沛著我的視覺美感,而遠方那株蘭花在我的心靈幽谷綻放,時時震撼著我的心靈。 那株開放在我心靈幽谷的蘭花是我的同事吳建松老師。 今年31歲的吳建松老師,幾年前他從嶺南師范學院數學本科畢業考入我所在的學校——客路鎮第二中學。 素心如蘭的吳建松老師,以奉獻教育事業的赤誠,躬耕于客路二中這塊育人的熱土,取得了驕人的成績,贏得了學生的信賴、家長的好評、領導的高度贊揚。 2018年,他毅然申請支教,到清遠市一個偏遠山區黎水小學任教。 他經常在微信中與我交流,我認可他那種像蘭花一樣遠離喧囂卻能漫溢清香的精神特質,同時也分享他取得成功的喜悅。 他在微信中對我說,他在黎水小學條件十分艱苦,他所教的班級只有9位學生,一周35節課全包性的教學模式,他不但沒因課程繁多而膽怯,而是全額完成教育教學任務之外,給山區的小學生進行書畫培訓。有一次他想把孩子的書畫用公眾號推出去,要我幫他給公眾號取一個名字,我欣然答應,便給他起了“情滿大山蓓蕾”,賦予花的內涵,旨在他培育大山的蓓蕾,給山區的教育帶來希望。 秉持蘭花不爭艷、默默漫溢清香裝扮春天品性的吳建松老師,很快引領9位全是留守兒童進入了書畫藝術世界。特別是他自掏腰包為兒童買宣紙、筆墨、畫筆等學習用具的善舉,深深地感動了我。我想,他的善舉,不正是那蘭花的高潔溢香寫照嗎? 一份耕耘,一份收獲。一年辛勤的付出,讓9位留守兒童取得驕人的成績。其中,有2位獲得鎮舉辦的兒童書法比賽二等獎。更令人感到欣慰的是,今年六月兒童節,他通過自己的“情滿大山蓓蕾”的公眾號舉辦“留守兒童慶六一繪畫網絡展”,展現山區小學生的繪畫風采和精神面貌。這一活動,引發了良好效應,《南方日報》駐連州記者予以報道。 今年五月中旬,擅長書畫的吳建松老師畫了一幅《蘭花》長軸從連州寄給我,我欣然把它掛在客廳里,每一個早晨,我都習慣地打開客廳的那扇窗,讓那幅“蘭花”與陽臺上的蘭花靜穆對視,似乎完成彼此心靈契合的獨特的儀式。此時此刻,無論是懸掛客廳的那幅蘭花,抑或沐浴陽光的蘭花,總比不上綻放在我心靈幽谷的那株蘭花,讓我震撼,催我前行。 是的,當我一次又一次遙望遠方,遙望遠在山區支教的吳建松老師,一位像蘭花一樣高潔淡雅,遠離繁華與喧囂,無私奉獻于教育事業,默默地關愛山區留守兒童的形象,就在我的心中悄然放大。 吳建松老師就是我心靈中永開不敗的蘭花!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春暖:你看了我《那年》《出格》兩篇自傳體小說,是不是對我這個糟糕透了的人生有一個補充的了解呢。在前首頁,權當是作為序言的,“為圓少年時作家夢我一路走來”中,我說過網絡為寫作找不到出版出路的人們建了一個大大的平臺,于是圓了許多人的文學夢。 親們 ,但我的作家夢呢?我曾自嘲說,還在奮斗的路上,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永遠也成不了作家。君不見,如今竟有人說他一天可以寫八千字,有的說他一天可以寫二萬字。可我的長篇小說[刑警1985]前前后后就寫了10年,才36萬字。 有網友說我永遠也成不了作家。因為,如果是他寫,半年就可以了。我只是要向親友們證明我真的奮斗過,再說也不想叫自己的人生最后后悔。這也誠如一個編輯說的,寫作是一條漫長而艱難的道路,在這條路上能一如既往的走下去的人少,能干出一點名堂的人更少,能做出一番作為的人更是少之又少。但是,不管怎樣,我們不放棄理想。即使最終不能實現,回頭看看,為了理想所拼搏過的那些足跡和汗水,也會成為一筆財富,成為一個對自己微笑的理由。 我就是為自己找一個能微笑的理由而寫下去。有人說昨天是記憶里的一本書,今天是書寫人生的一頁紙。我們的悲劇在于將昨天與今天本末倒置,沉浸于昨天的舞臺緬懷輝煌;迷茫于現實不知路在何方。其實不管昨天有多風光,抑或苦澀不齒,但都過去了,無可更改無法再來。我們唯有收拾心情重新上路才是唯一的抉擇。前面說過,我為了跟風,2006年就弄了一個博客開始寫博文,寫長篇小說《刑警1985》與《再婚1999》,想圓我少年時的作家夢。這樣一來,我的老鄉,朋友,網友在看了我的博文與長篇小說后,就對我提問了什么是人生,什么是天命?人為那般活著,這世上有愛情嗎?還有婚姻能持久嗎等等……于是,我寫了許多博文與微博予以回答他們。現在我就有選擇性地選擇一些博文,微文,叫三言兩語也行,放入我的文集里,就當作是我對人生的某一方面見解或者說是感悟與朋友網友們進行交流。我的老鄉行子曾經問我,你這一大把年紀了,還像個年輕人一樣也弄個博客呢,說,是為什么?是跟風嗎? 是啊,我為什么要寫博客?當年就因為貧窮而背井離鄉走上軍旅之路,以至于后來我才有幸安身于這個繁華而喧鬧的都市。可是,幾多年過去了,一顆感恩的心早叫燈紅酒綠五光十色給弄麻木了。當然,如果有人一夜暴富也會叫我眼饞一下子,僅一下,過后不思量;但貧窮的報道卻叫我更麻木。窮吧,那能人人發富呢?直到某一天有報道說:某地某富翁,她花了好幾十萬元收養流浪狗,獻愛心,幾年下來把錢花光了,近乎成了窮人,大有呼吁社會救助才好。 她的“愛心”叫狗給吃了,活該,說到底也是一個愛狗心。從前人養狗是吃屎的,現在城里的狗只吃火腿腸,喝牛奶。如今狗多為患,到處狗屎,還傷人,已到不治不行了之勢。 乞丐也是人啊,流浪兒還不及流浪狗,鄉下一頭大黃牛的買賣價格不敵富翁腰際的一根皮帶,于是,我的一顆麻木不仁的心,復蘇了。我們生活在這么一個前所未有的偉大時代,我得有一顆感恩的心,要仁義,要博愛,要誠懇結交天下文友,傾訴與交流,付出我們對這個飛速發展的社會的熱誠與責任,所以我寫博客了。下面是我的博文,也當是我對人生,理想,愛情等的一種認識,也是一種不準確的詮釋。下面說正題了,歡迎讀者異議批評。謝謝。 寫于2006,9,26, 2013,12,15整理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高雄左營客廳燈批發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高雄鹽埕馬卡龍風燈飾燈具燈飾工廠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高雄前鎮樓梯燈賣場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高雄美濃現代風燈飾燈燈具工廠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高雄圓形燈燈具工廠直營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高雄鼓山小空間吸頂燈型錄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高雄燈具批發 高雄岡山LED黃光燈泡評比推薦 高雄左營單吸頂燈燈具工廠直營高雄燈飾型錄 高雄三民戶外投射燈工廠批發 高雄鼓山感應浴室燈製造批發高雄燈具工廠 高雄鳳山戶外投射燈燈具工廠 高雄仁武壁燈燈飾工廠

arrow
arrow

    w86f6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